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经营 > 铲车司机的一天: 跨2省换3个工地,铲1分钟歇40分钟

铲车司机的一天: 跨2省换3个工地,铲1分钟歇40分钟

2017年11月13日 08:16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葛潇 评论(
1 /30

我是一名普通的装载机机主,像其他机主一样,每天都是在工地度过。下面我用图片的形式展现我的一天。

早上6:50,闹钟响了,7.30要到上班的地方,差不多该起床了。

我喜欢吃早餐,感觉早餐比午饭都重要。今天我妈煮了粥,就在家里吃了。有时候也喜欢在街上吃,不过街上吃的有点腻了,今天家里冬瓜粥,外观不大好看,可好吃啊。

7:07分还早,还能吃个水果,在家坐会儿再出发。

今天早上天气很凉爽,家距离工地6.7公里,骑摩托车准备出发。

我家在福建广东交接处,所以每天徘徊在福建和广东之间,最大的坏处就是手机信号一直变,话费也是漫游 ,好处我暂时想不起来。

到了广东的地界了。

广东这边在修路,这里的路就是宽,不过经常维修维修,这条路一年不到已经维修了好多回了。我们这里有个大型水泥厂,很多载重车在这条路经过。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我的工作是搅拌煤,ABC煤都不一样,要把ABC煤搅拌一起比例也是不一样。工作非常轻松。

我的座驾是晋工737装载机,这台机器是2013年买的,3年多了才1300多小时,其实一直没怎么干活,基本都是上午干活,下午基本放假。

这是工地这里的小房子,这是我休息的地方,天气不好的时候煤比较湿,破起来比较麻烦,铲3铲可以休息40分钟。

车来了,破出去的煤一天要装一车出去就够了。车一般都是早上来,我的高卸王装这个车非常轻松,高度和850差不多高了!

这就是我的高卸王,驾驶室有点脏了,我基本都是5天左右用水冲一下外观和内饰,如果不冲的话这台车可能连什么颜色都看不出来了。

车身外观还是非常新的,平时保养的不错,使用很爱惜。

洗完车,门打开一点,这样驾驶室就不会生锈。

太阳下能看见人造彩虹。

这是另外一个场地,这个活非常轻松,每天11-12点一个小时之内过去把料口铲满就可以,铲一个料口大概15分钟,这台设备是龙工833b。

就是这个口,铲满就可以了,这台铲车时间也是少的可怜,买了5年的车,才1800小时。

这台机器外观比较差,没有办法,停车的时候要停在输送带旁边,工人要把废石扔在斗里面,这个是腻子粉厂,时间长了铲车外观就这样了。

这是我的家,前几天台风把4楼窗户都给吹飞了,旁边我叔叔的也飞走一大块。

这是我家的院子,我平时的爱好有很多,喜欢植物和养鱼,每天吃完饭都喂喂鱼。

院子里种了很多植物,生机盎然的。

这是我养的金鱼,鱼缸养鱼太麻烦了,也会死鱼,现在直接放在水池里养了。

这是我收藏的一些模型,有问问价,挖掘机、自卸车还有起重机。

该吃饭了,我爸今天中午做的饭。

下午的工作是把这条路扩建,我把多余的土铲出去就可以,要在路上过,来来回回不安全,路上放了一些树枝,提醒他们一下。

这里景色还不错。

活干完了,该收工了。

工钱现金结款。

天要黑了,晚霞下的工地变得很安静,机器静静地停在那里。

晚上吃完饭后,带老婆孩子到街上走走,今天天气有点热,出来凉快凉快。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这就是装载机主平常的一天。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