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用户评车 > 我在农村挖沟渠:开5吨小挖一小时能干70米!

我在农村挖沟渠:开5吨小挖一小时能干70米!

2017年11月19日 07:5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今年大部分农村都在进行“煤改气”工程,挖沟自然要灵活的小挖。在前段时间,笔者就在山西走访中认识一位90后的老司机闫岩,亲眼目睹他在农村挖沟渠的场景。

1992年出生的闫岩,从2011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在2011年7月就买了这台沃尔沃EC55B挖掘机,一开就是6年时间,挖机成为了他6年来最好的伴侣。

6年的挖机生涯,6年的沃尔沃情怀,92年出生的年轻小伙闫师傅,将自己6年的青春都毫无保留的给了这台沃尔沃EC55B挖掘机。

始终坚守在挖掘机这一行,将6年的青春全部献给开挖机,虽然没有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但开小挖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

这台小挖大部分时间都在离家不远的村里找活,比如楼房挖基础、平整场地、挖沟渠;像很多挖机司机一样也是靠熟人介绍找到的活干。

他还花了两万买了台改装的平板车,去附近的村里干活更加方便了。这不一大早就出发去挖沟。

开了6年的挖掘机,上下板车自然难不倒他,操作起来相当娴熟。

开了6年的挖掘机,上下板车自然难不倒他,操作起来相当娴熟。这一月来主要的活就是煤改气挖沟渠。

已经干了快一个月了,为了挖沟渠花了2千块定制了小斗,土量挖的少了但是挖的速度快。

正在挖的沟深1.2米,按小时130-150元算钱,每天一般工作8个小时,加班的话10个小时。

一般的到村里的话都会有一些下水管道、水管都要小心点,不能给人家弄破了。

司机在开挖掘机的习惯有很多,闫师傅喜欢跷二郎腿,这种姿势感觉不拘谨,不知道甲友都是怎样开挖机的呢?

驾驶室空间也不错,操作手柄好握也比较轻。

闫师傅正在进行挖沟。

挖沟一个月下来差不多能挣2万多,当然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活,有时还会帮其它人代班。

建设美好家园,人人有责。

不要被上面的EC60C迷惑了,其实这是一台EC55B,相信有很多甲友都为爱车换了大型号的标识吧!

开了6年沃尔沃挖掘机,工作了9600小时,发动机、液压系统都没有出现了大毛病,一般都是换换机滤保养一下。

我是开挖掘机的90后,对于铁甲的车标他喜爱有加。

6年的挖机生涯,6年的沃尔沃情怀,92年出生的年轻小伙闫师傅,将自己6年的青春都毫无保留的给了这台沃尔沃EC55B挖掘机。

闫师傅说一个小时能挖70米,不知道甲友们能挖多少呢?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