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城镇建设利器 山河智能SWE80E9新款挖掘机实拍

城镇建设利器 山河智能SWE80E9新款挖掘机实拍

2018年05月05日 16:5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山河智能SWE80E9新款挖掘机实拍。

山河智能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领先企业,其生产的挖掘机凭借高效节油的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山河智能一直很重视产品的升级和创新,SWE80E9就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小型挖掘机,这款小挖在2018年全面上市。

山河智能SWE80E9是其2018年主打的小挖明星车型之一,今天就给大家全方位的展示一下这款有着“城镇建设利器,发家致富帮手”之称的山河智能新品挖掘机。

这款新品身上的闪光点有很多,比如采用了全新一代电控+LS系统,多种作业模式可选,体现了高效节能的特点;加强型底架和平台、标配破碎系统与管路、集中润滑系统以及地面维护等等。

山河智能SWE80E9的基本参数。

山河智能SWE80E9采用了动臂侧置式的安装布局,能够提升设备作业时的稳定性及施工效果,最大挖掘深度4070mm,最大挖掘高度7205mm。

山河智能SWE80E9小挖标配了斗容为0.3方的土方斗,配备了5颗斗齿,侧齿采用了四螺栓固定,也可用于收纳物料。

同时侧板上进行了加强处理,保证铲斗使用寿命更长。该挖机能够轻松应对城镇建设、市政施工、农村水利、园林绿化等工况环境。

小臂的根部加装了四条加强筋,小臂末端侧板带有加强板,从而增加小臂末端的结构强度和耐久性,有效防止岩石等硬物直接撞击小臂造成小臂损伤。

挖掘机的大小臂都采用了高强度的材料,增加了工作装置的结构强度。

山河智能SWE80E9上独家标配破碎系统与管路,后期加装破碎锤相当方便。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大臂背部有6根液压管线,管路布局整理合理。

多处体现维护保养方便的特点,动臂上就设计有一处集中润滑点,进行润滑脂的加注十分方便。

采用坚固耐用的底盘部件,钢履带可适用于各种工况,每侧有5个支重轮和1个托链轮,履带长度为2785mm,高度为640mm,宽度为450mm。

人性化的防脱架设计,一方面可以刮掉多余的泥,另一个方面起到防止脱轨的作用。

山河智能SWE80E9配备常见的液压升降推土板结构,目的是为了在小场地施工时方便,还有就是作业时放下推土铲能提高机子稳定性。

推土板油缸标配了金属防护板,能够防止在进行推土作业时,物料堆积后,对推土板油缸造成磨损,从而提升油缸的使用寿命。

X型底盘架实拍,最小离地间隙340mm,平台离地间隙780mm。

工具箱打开的状态,可见蓄电池并不布置在这里,避免了因堆放杂物引起的短路风险,也为各种工具提供了更大的存放空间。内部还为安装燃油泵预留了线路。

打开右侧的散热室,散热器、空气滤芯、电瓶、干燥罐等部件清晰可见,最重要的是维护保养方便。

在散热室内设计有电源的总开关,挖掘机长时间不用时,关闭总开关可以有效防止电瓶亏电。

人性化的液压油标尺,液压油的多少一目了然。

燃油箱、液压油箱、液压回油滤清器的位置,燃油箱容积145升,液压油箱95L,保证挖掘机的工作时间更长。

液压油箱压力过高会对油箱和液压造成影响,呼吸阀起到平衡压强的作用,维修保养的过程也可以起到泄压作用。

山河智能SWE80E9挖掘机的液压控制阀块,配备有先进的液压系统,可与发动机完美配合,提供高挖掘力。

发动机舱内侧覆盖了大量的隔音棉以及大面积的隔热材料,用来降低发动机工作噪音的传播,和提升隔热的效果。

采用的洋马4NV98发动机,输出功率44kW/2200rpm,功率更大,带来更强劲的作业能力。发动机舱内的各部件布局合理,维护人员站在地面上就能完成日常的保养。

山河智能SWE80E9主泵室在机身的左后方,室内有液压泵、精密滤油器、ECU等等,后期的维护保养方便。

泵室内设计有一个放黄油枪的位置,从这个小细节就能看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山河智能SWE80E9驾驶室特写。

多级可调悬浮式座椅,可根据体重调整到最佳的舒适度,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

山河智能SWE80E9驾驶室右侧配备了5.7寸的新型的彩色液晶多功能显示屏,方便进行各项参数的设置,司机操作起来触手可及。

值得一提在显示屏上就能切换多种作业模式,L(轻载模式)、S(标准模式)、H(重载模式),适应多种工况要求,更为节能高效。

驾驶室顶部带有天窗设计,为司机提供出色的自然采光,保证更好的通风效果,并提供滑动式遮阳帘,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行走操作杆和行走踏板,左侧的休息踏板可以对加装的破碎锤进行控制。

该车驾驶室的前窗上半部分可以滑动打开,能够提供额外的通风,并且为驾驶员与外面的人沟通提供了便利。

驾驶室右侧控制面板,推土板操作杆、收音机、工作灯、雨刷喷水开关、兔子档、钥匙孔等都为该侧,操作手对各部件进行控制与开闭相当方便。

保险丝盒安装在在座椅后方,便于日常进行检查与更换。

安全锤安装在左侧门梁上,方便在紧急情况下取用。

总结:通过上面的实拍介绍,想必大家已经对这款挖掘机充满了期待。SWE80E9作为山河智能将在2018向市场上全面推出的一款新机,是今年主打的节能高效的小挖产品,再加上山河智能此前很受欢迎的SWE70E,山河智能在小挖市场的竞争力正在不断提升。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