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舒适高配款 全新一代CAT®302 CR迷你挖

舒适高配款 全新一代CAT®302 CR迷你挖

2018年11月23日 16:5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2018年11月27-30日,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展会上,卡特彼勒公司带来了全新一代的CAT®302 CR迷你挖掘机。

CAT®302 CR迷你挖掘机工作重量2200kg,铲斗容量0.044m3,采用了CAT® C1.1的发动机,发动机总功率(ISO 14396)16.1kW。

LCD显示器集成操控界面,作业速度可调节,让机器适应你的操作习惯。

密封增压带空调驾驶室,冬暖夏凉艰苦环境不用愁。

单手柄行走模式及定速巡航,装配可伸缩履带,革命性解放双脚,灵活转场更轻松。

全新一代的CAT®302 CR迷你挖掘机。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