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bauma CHINA 2018:新一代CAT®大挖瞩目亮相

bauma CHINA 2018:新一代CAT®大挖瞩目亮相

2018年11月27日 21:0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史伟 评论(
1 /30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上发布的多款新一代CAT®大挖,是您应对严苛工况施工的可靠伙伴

更加稳定耐用,不仅动力强劲,促进产量大幅提升,而且更加高效省油!

新一代CAT®330 GC ,瞩目登场!

新一代CAT®330 挖掘机,出厂集成业内领先的CAT®智能科技,提升作业效率可达45%!而全新大挖燃油效率提升可达15%,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用实力证明大挖也能为您大大降低长期运营成本。

新一代CAT®336 GC 挖掘机,瞩目登场!

新一代CAT®336挖掘机,出厂集成业内领先的CAT®智能科技,提升作业效率可达45%!而全新大挖燃油效率提升可达15%,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用实力证明大挖也能为您大大降低长期运营成本。

新一代CAT®345 GC 挖掘机

CAT®349 D2 大型挖掘机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