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致富小霸王!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实拍

致富小霸王!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实拍

2018年12月07日 21:46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bauma CHINA 2018上,卡特彼勒公司带来了全新一代的CAT®301.7 CR迷你挖掘机,宝马展上这款新机还与姚巨人和CBA球星刘伟进行了亲密接触,简直抢尽了风头!!今天就带大家全方位的欣赏一下这台万人迷微挖。

新一代CAT®301.7 CR是一款1.7吨级的短尾迷你挖掘机,外观结构紧凑,动力澎湃性能卓越。

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工作重量1835kg,铲斗容量0.04m³。

CAT®301.7 CR迷你挖外观小巧灵活,转场方便,适合到大挖机不能进入的狭窄区域施工作业,是园林绿化、管道建设、农田改造、公路建设等领域的挖掘利器。

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采用可掀开式的驾驶室,清楚的看到任何液压配件,更换零部件方便快捷,解决微挖维修难的困扰。

可掀开驾驶室。

新一代CAT®301.7 CR配备了可伸缩式履带,革命性解放双脚,履带收缩最小的宽度是990mm,可轻松通过狭窄区域,进行施工作业。到达新工地,根据需要可将履带张开,保证安全性和稳定性。

新一代CAT®301.7 CR配备了可伸缩式履带,革命性解放双脚,履带收缩最小的宽度是990mm,可轻松通过狭窄区域,进行施工作业。到达新工地,根据需要可将履带张开,保证安全性和稳定性。

动臂侧移功能非常适合在墙脚边缘地带、公路两侧路肩地带工作,施工范围更加广泛。

推土铲带自动悬浮功能,使现场清理和回填操作效率更高更轻松,提高了工作效率。带有推土铲油缸护板,能够防止在进行推土作业时,物料堆积后,对推土板油缸造成磨损,从而提升油缸的使用寿命。

在动力性方面,新一代CAT®301.7 CR搭载了CAT 1.1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6.1KW。配备了自动怠速、发动机自动节能关机、高效液压系统和可变排量泵等功能,运营成本更低。

在维护保养方面,CAT®301.7 CR维修简便,缩短停机时间,站在地面上通过服务侧门,可以轻松检查日常检查点。

CAT®301.7 CR迷你挖配备可变排量活塞泵的负载感应液压系统,保证挖掘力量大,操作动作敏捷,有效降低油耗。采用了最新式的智能液压系统,可以实现手柄行走操作以及定速巡航。

CAT®301.7 CR迷你挖动臂和斗杆展示。

CAT®301.7 CR迷你挖动臂油缸和管路展示。

采用防滚翻保护结构(ROPS)、防倾翻保护结构(TOPS)的驾驶室,更加安全可靠。

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采用了带荧光可伸缩安全带的悬浮座椅,椅背、腕托可调节,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配置了先进的单手柄行走模式,使用单手柄行走模式,可以更容易地控制设备移动。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即可从使用控制杆和脚踏板的传统行驶控制切换到手柄控制模式。

新一代CAT®301.7 CR迷你挖脚踏板展示。

驾驶室配备了新一代LCD显示器,易于阅读机器信息,操作简单方便。

控制面板功能齐全,驾驶员触手可及,操作方便。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