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一切就绪 走近拉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2)

一切就绪 走近拉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2)

2017年03月07日 13:2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铁甲带你走近拉展

展馆外停放的一些设备

看图中熟悉的标志,国内也广泛应用的打车软件——UBER(优步),看牌子这个位置应该是出租车停靠乘客上下车的位置。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的指示图,包括各种类型设备的展览区域以及卫生间等的所在位置,有了它再也不怕找不到厕所啦!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地图

IMAGNE WHAT’S NEXT.是本次展会的主题,意思是想象未来

展会中心外停放的一些小型设备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的可以免费乘坐的公共巴士

这两个斜坡是做什么的呢?曼曼猜想这大概是方便从卡车上卸下或者装在比较大的货物或者设备的吧,你们觉得呢?

那边那么多人都在干什么呢?噢!原来是注册咨询服务台!

办理领取入场的胸牌的服务台

铁甲报道团正在登记个人信息办理胸牌

胸牌已办理完成

办理好胸牌即可自取布袋,上面印的是我们国产品牌柳工的logo,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自取的胸牌挂绳上印的展会的标志以及利勃海尔的名字

铁甲报道团的小伙伴正在一脸认真地把胸牌套到挂绳上

胸牌的正反面

一切都已准备就绪,跟着铁甲!开启闯荡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之旅!第一波亮相的会是什么设备?关注铁甲报道团精心准备的展会专题,让铁甲化作你的眼,带你看拉展!进入专题:http://m.cehome.com/resources/activity/20170302/index.html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