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10吨级中的最高配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详解

10吨级中的最高配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详解

2017年07月21日 17:06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史伟 评论(
1 /30

一款10吨级的产品,配置高达20吨级的水平。这个夏天,约翰迪尔E140LC液压挖掘机注定燃爆整个行业!

2017年7月14日,约翰迪尔E140LC新品挖掘机下线发布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约翰迪尔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产品,也是约翰迪尔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小挖(10吨级)产品。

整机重量13.68吨,铲斗标配0.63m³,E140LC不仅传承了约翰迪尔这一美系品牌的优质家族基因,更在迎合中国市场工况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拥有多项技术领先行业。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侧前脸。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铲斗的侧面边缘都有加厚设计,这使得其更加皮实耐用。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大小臂连接处有加强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连杆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前端工作装置一览。

E140LC挖掘机的底盘为加长型设计,在实现更高稳定性的同时,2.5米的宽度依然方便用小型拖车运输。不仅如此,履带标配2个托链轮和7七个支重轮,并配有护轨器,相当于20吨级挖掘机的水准。导向轮外侧设计有护板,能够有效防止脱链。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驱动轮设计,上面设计有观察孔,放油孔和注油孔,方便了换机油。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导向轮设计,这里有防护板,有效防止了石子树枝等对行走的影响。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驾驶室顶部的防砸护板设计。坚固的一体式驾驶室通过了防翻滚和防落物一级测试要求。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雨刷器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车身底部设计一览。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工具箱及脚踏板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空调内滤和外滤设计,更轻松更换和清洁,更便于散热。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散热器的舱门采用大面积的打孔,能充分满足进气量的要求,杂物更不容易进入。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空调散热器可以打开,这方便了用户清洗散热器,设计比较人性化。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大泵室设计,舱门上设计有隔音棉。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采用了强鹿牌油水分离器,燃油滤清器上带有预热装置。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发动机舱室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涡轮增压器设计,带中冷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进回油管路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大臂前端工作装置。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采用了川崎生产的回转马达。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驾驶室整体外观。

E140LC挖掘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并采用密封增压设计,降低噪音。其多向调节座椅和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增加了驾驶人员的舒适程度和工作效率。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空调和工作模式控制面板。 E140LC挖掘机全车电器系统行业领先,固态电子电路的采用大量减少了继电器和线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可靠性和耐久性,并能实现更精准的液压控制和更智能的车载诊断。无钥匙加密启动和密封开关模块让约翰迪尔挖掘机为行业的智能化树立了新的高度。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仪表板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多向调节座椅和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增加了驾驶人员的舒适程度和工作效率。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天窗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后部储物箱及空调出风口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的喇叭及工作灯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收音机和点烟器设计。

约翰迪尔E140LC挖掘机整车液压系统采用了电液控制高功率液压泵和先进的智能正流量控制系统,与约翰迪尔发动机进行了深度匹配,操作系统提供三种专属工作模式可选,系统自动针对起重、破碎和其他附件进行优化匹配,帮助客户实现最优的生产效率。 在实际挖掘作业中,操作者还可以充分利用四种功率模式和更多档位的油门旋钮来针对不同的工况更好地实现产能和燃油效率的偏好与平衡。

E140LC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和用户承诺的兑现,实力也证明它没有辜负大家长久以来的期待。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