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换代之后效率更高 现代225Lc-9V挖掘机

换代之后效率更高 现代225Lc-9V挖掘机

2015年05月25日 09: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李愈峰 评论(
1 /30

现代225Lc-9V挖掘机革新上市,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它的真容吧。

继9T系列之后,现代最新的9V系列近期上市销售。与9T系列相比,9V系列在发动机,液压系统局部受力点以及驾驶室等部位进行了升级。

厂家的资料显示V系列升级之处有很多,但是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主要有两大优化:液压系统和局部强化。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现代R275LC-9V,今天我们再来看看作为销售主力的R225LC-9V的精彩细节。

全新的225LC-9V挖掘机具有更低的油耗,更快的作业速度、同时在耐久性、可靠性方面更值得信赖。

现代225Lc-9V挖掘机安装耐久性更好的重载大,小臂,使用铸钢品提高强度。

现代225Lc-9V挖掘机标配加强型铲斗,技术和材料都进行优化,使铲斗磨损最小化,提高耐久性。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铲斗背部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铲斗侧面采用U型加强版,提高了铲斗的工作强度。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铲斗宽度缩小,长度加大,减少挖掘力。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小臂尾部安装耐磨板,提高耐磨性、减少铲斗的晃动。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铲斗连杆处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大臂前后支撑和侧板焊接部位增加加强板,使用铸钢材料提高强度。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大小臂连接处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大臂上的工作灯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全新设计的驾驶室,提供低噪音的操作和增强的可视性,为操作者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现代225Lc-9V挖掘机更大调节角度的座椅。

现代225Lc-9V挖掘机可滑移式遮阳天窗。

现代225Lc-9V挖掘机新型仪表盘,多功能宽大彩色LCD显示屏。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收音机,可以远距离控制,支持USB播放。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液压泵,主泵的智能化控制系统(SPC功能),使装车及平整作业时,维持作业速度的同时降低燃油燃油油耗,提高操作平稳性。

现代225Lc-9V挖掘机对主控阀进行了优化,提高了作业速度和复合作业的能力,使装车作业效率更高。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回转马达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集中电气控制箱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工具箱特写,工具箱盖上加了一块铆钉板,防止上下机身的时候滑倒。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工具箱内部除了电瓶之外,内部预设了存放黄油桶和黄油枪的位置。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油箱盖设计,油箱盖可加锁,更加安全安心。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机身上部加装了防滑板,这样即使洒再多的油,也不容易滑倒。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回转转盘和X型架的连接处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履带为9个支重轮,两块履带护架保障履带不脱轨。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履带近景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履带链节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托链轮特写。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引导轮及三齿履带板。

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驱动轮特写。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的挑战与革新。上面就是这款现代225Lc-9V挖掘机的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代理商那里了解更多详情。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