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卓越的性能 欧III的排放洋马ViO85挖掘机

卓越的性能 欧III的排放洋马ViO85挖掘机

2015年05月26日 09:4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韩天 评论(
1 /30

以洋马的核心价值“信赖性”、“效率性”、“革新性”为基础,并保证提供给客户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并持续的发展。

该机装配日本最高端技术YANMAR环保发动机。满足欧III排放标准,省油、低噪音、并实现大功率输出耐久性安全性舒适性全面升级。方便快捷的操作性能提高了工作效率。该系列最强的ViO85强势出击,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ViO85这款液压挖掘机。

ViO85主要参数。

洋马ViO85配备四斗齿带边齿的标准铲斗,铲斗两侧的边齿有效保护铲斗在使用中过早磨损,增加铲斗的使用时间。铲容量斗0.3m³。

洋马ViO85铲斗背面五道加强版,有效防止铲斗过早磨损,增加铲斗背面使用寿命。斗宽800mm.

洋马ViO85挖掘机铲斗工字型架上面设计4个黄油孔,防止销轴衬套过早磨损。

洋马ViO85挖掘机小臂,在小臂上有安装附件的预留孔,在顶端有吊装孔。

洋马ViO85挖掘机铲斗油缸连接软管上面有钢丝保护,防止外物碰撞软管变形,同时小臂与软管在工作中摩擦小臂不会出现黑色痕迹。

大臂顶端局部结构件加强,延长大臂使用寿命的持久性。斗杆油缸管设计两道固定卡子,保证油管在工作中不受工矿环境变化而晃动。

动臂灯设计有个性在动臂腹部隐藏,保护工作灯不易受损。

ViO85设计3个照明灯,驾驶室顶部2个,动臂1个,正面三处照明灯,即使夜间也能安心作业,美中不足的是车身没有设计工作灯。

ViO85挖掘机的维修保养周期一览表,操作手能清楚知道自己的设备在每段工做小时,需要检查、保养设备的各部件使用情况。

动臂油缸活塞杆防护板,有效防护活塞杆在工作中因磕碰损伤。

ViO85挖掘机推土板尺寸:宽X高/扬程(上、下)2260X450/440

500mm。推土板两边有吊装孔,方便挖掘机快速吊装。

ViO85挖掘机侧摆油缸,左侧可以摆动角数57°、右侧可以摆动60°,狭小的空间有利于更好的作业。

ViO85挖掘机履带采用五支一托结构,护链器设计在引导轮端,护链器易更换。

ViO85挖掘机履带板宽度为450mm,在湿地工作略显不足。

ViO85挖掘机行走马达减速箱盖注油孔有三个,大一点的是放油孔,还有加油孔及加油时的排气孔。

ViO85挖掘机发动机护板,在护板中间留有机油排油孔,更换机油时,可以不拆卸护板,方便省时。

ViO85挖掘机燃油油箱油位观察尺,燃油箱容量115L。

ViO85挖掘机液压油箱油位尺。

右侧护板开启即可对散热器和电瓶进行维护,散热器容易清扫,不易堵塞。

ViO85挖掘机发动机机盖,无需工具即可开启,发动机维护点检方便。

ViO85挖掘机右侧上部盖罩一键式弹开,柴油、液压油添加方便,快捷,黄油枪在里面有存放支架。

ViO85挖掘机工具箱标准配置,除日常点检工具以外,还可以放置备用斗齿。

ViO85挖掘机空调散热器安放在机身右侧,采用独立的风扇散热,散热效果好。

ViO85动臂背部油管排列有序,软管使用密封套包裹,避免阳光日晒导致软管过早老化。

后视镜:减少死角,防止回转时事故发生,保障周围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驾驶室复合国际规格、安全、放心ROPS、OPG规格驾驶室。

驾驶室座椅:可调悬浮式座椅,操作手可根据自己的体形与喜好设置最佳的操作位置,驾驶更舒适。

保险盒、继电器盒在座椅下面,检查、维护方便,右边红色的开关是紧急停止开关。

驾驶室地胶垫:采用是端部突起形式,防尘、清扫容易。

操作手柄扶手,设计简单、实用,缓解操作手腕部疲劳。

ViO85挖掘机除霜口,防止玻璃结霜。

ViO85挖掘机采用LED背光灯、大画面液晶屏,能够准确的查看设备的各项数据。

ViO85挖掘机空调控制面板、各元件开关排列整齐、一目了然。

雨刮器设计在驾驶室顶部,增大刮刷面积,提高能见度。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