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2016印度宝马展巡礼

2016印度宝马展巡礼

2016年12月28日 14:4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看惯了上海的宝马展,有些人还去过慕尼黑的,不过印度的宝马展了解的人就不多了,实际上,人家是宝马展和conexpo的合体,即慕尼黑展览公司与美国AEM合办的,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南亚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和工程车辆展会之一。

2016印度宝马展在首都新德里郊外的古尔冈举办,由于印度近年来经济表现抢眼,因此展览吸引了全球工程机械厂商,卡特彼勒、小松、利勃海尔、沃尔沃、JCB等悉数到场,中国企业则有徐工、三一、山东临工等。

本届展览的展期是12月12 ~15日,整机厂商大多在室外展区。图为领导视察,前呼后拥,全世界都一样。背景是沃尔沃展台,紧挨着的是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展台,挖掘机还是D系列的,没有E和F,装载机也是950L。说明印度和中国的排放法规处于同一级别。

凯斯展台,本届展会凯斯推出了三款静液驱动的推土机,1150L、1650L和2050M,以及1107EX压路机。

小松展台,注意那台挖掘机,那是PC210-8 M0 TS,TS代表隧道开挖用。

小松发布新机GD535-5平地机。

新机PC350LC-7发布。

沃尔沃本届展会带来了多款挖掘机、压路机以及摊铺机等设备。图为EC250D

沃尔沃EC210D

维特根集团携旗下品牌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磊镘参展,面积达2400平米,展品数量超过20台。

维特根展位一角,中、德、印国旗猎猎飘扬。

利勃海尔展位。

晨曦中的JCB展位。

JCB的现场演示环节。

JCB展位上的现场乐队。

室内展区,久保田展台。

印度本土品牌ACE的展台。

徐工及施维英。

三一规模不小,还是很重视印度市场的。

三一的招牌动作,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华灯初上时的三一展位。

鞭炮开场,这很中国。山东临工携全新装载机L933、平地机G9138盛装亮相。

室内展区也不乏中国企业的身影。

布展期间的全景,规模比上海的差了不少,但也办得有声有色。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