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利器•智享” 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发布会

“利器•智享” 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发布会

2017年02月26日 10:2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2017年2月25日,以“利器•智享”为主题的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珠城——安徽蚌埠举行,随着TC250A5、TC550A5、TC750A5这三款A系列国五产品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柳工起重机全面进入国五排放下的智能管理新时代。

位于安徽蚌埠的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柳工所有的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及高空作业车都在这里生产。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的起重机新品展示现场,起重机伸出长臂,旌旗猎猎,表演小提琴的妹子们也已经在高空作业车上做好了准备。

柳工的PTT180A和PTT200A高空作业车采用小货车底盘,意大利ISOLI上装,技术先进,整车机动灵活,非常适合我国国情。

来自全国各地的柳工起重机客户齐聚一堂,准备欣赏表演,他们对柳工起重机国五新产品和柳工智能管家LinkPLUS充满了期待。

表演开始了,4位妙龄少女在高空作业车上表演小提琴合奏,随着节奏,高空作业车的平台也不断变换高度和位置。

即使身处高空,妹子们也毫无惧色,从容演奏,激情的音乐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是此次的新品之一TC250A5起重机进行的表演,首先,一台起重机将盛有4个空啤酒瓶的托盘吊起,每个啤酒瓶上还放有一听饮料。

这个节目叫做“四平八稳”,果然,尽管托盘随着起重臂的伸缩和变幅以及车体的回转不断改变高度和位置,饮料和啤酒瓶始终稳稳地立着。

接下来,另外一台TC250A5上场了,只见它的主钩吊着一瓶红酒,副钩也用带子栓着酒瓶,将要进行倒酒的表演。

起重机将红酒准确地吊到早已准备好的酒杯上方,随着副钩缓缓升起,红酒就倒入酒杯,观众们纷纷为驾驶员的高超技艺鼓掌喝彩。

在接下来的环节,来宾们认真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了三款新型起重机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但他们不满足于此,还以挑剔的目光审视着各个细节。

国五排放的关键,东风康明斯低速大扭矩电控柴油机,具有动力强劲、节省燃油、可靠耐用等特点,配合尾气后处理模块,实现国五排放。

外观上识别国五车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这个有着蓝色盖子的DEF罐了,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清洁,不能让杂质进入DEF罐。

柳工TC550A5起重机的上车驾驶室内部视角,另外两款与之相同,都具有视野开阔、操作方便、乘坐舒适的特点。

起重机上车驾驶室里配备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起重作业时的各项状态及工作参数,使得驾驶员心中有数。

起重机上车驾驶室里还配备有后视显示屏,可以显示起重作业时尾部的影像,方便驾驶员观察钢丝绳卷筒的状态。

TC250A5没有独立的上车发动机,但安装了一个独立的空调总成专门为上车驾驶室服务,内置一台小型柴油机为其提供动力。

TC550A5和TC750A5都配备有独立的上车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各司其职,因此更加省油,同时解决了上车驾驶室的空调问题。

TC250A5采用柳工自制底盘,6X4驱动,东康ISD285 50发动机,功率210kW,法士特9速箱,低传动比双减桥。

TC250A5采用5节U型截面起重臂,主臂最大起升高度为41米,全伸臂加副臂最大起升高度为49.8米,最大额定起重量25吨。

TC550A5同样采用柳工自制底盘,8X4驱动,东康ISL9.5-340E51A发动机,功率250kW,最高行驶速度85公里/小时。

TC550A5同样采用5节U型截面起重臂,主臂最大起升高度为44米,最大额定起重量55吨。该车的一大特色是变幅油缸铰点后置。

TC750A5与TC550A5非常相似,采用8X4柳工底盘,东康ISL9.5-385E51A发动机,功率276kW,最高行驶速度85公里/小时。

TC750A5采用5节U型截面起重臂,主臂最大起升高度为47.3米,最大额定起重量75吨。同样具备上车独立发动机及变幅油缸铰点后置等特点。

通过讲解和亲身实际操作体验,这些经验老道的客户对柳工的新产品赞赏有加,约50位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更有多人当场签约。

在发布会上,安徽柳工总经理朱家饶诠释了“利器•智享”,表达了为客户谋利创富、全方位服务客户的一贯态度,并畅想了工程机械智能化发展的美好愿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机分会副秘书长贾佳奇对柳工智能管家及国五新品起重机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不仅仅是满足用户需求,更能体现工程机械行业的转型升级。

安徽柳工研究院院长徐莉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布的三款起重机新产品的技术特点,除了满足国五排放外,全车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其综合工况节油达到20%以上。

柳工智能管家项目经理乔祎彬讲解柳工智能管家,智能管家可以为用户提供整机管理和运营管理等多方位贴心服务,无疑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除了介绍基本概念,乔祎彬还随机调取一个真实用户的实时数据进行讲解,分析该设备的状态和记录,引起了客户们的极大兴趣。

最后,随着起重机分会副秘书长贾佳奇、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等领导将象征性的钥匙插入锁孔,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得以正式发布。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