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拉展竟然还是航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5)

拉展竟然还是航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5)

2017年03月07日 18:2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杨高岭 评论(
1 /30

拉展竟然还是航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5)

顺着这些大家伙,我又走到了场馆的另一侧,宽阔的马路,蔚蓝的天。大家知道我头顶的是什么建筑吗?

斗山、山猫的黑红广告和一太太高耸的起重机让人在数百米外都能清晰的看见

一台刚刚运输完挖掘机,还未离开的板车停在展馆旁边。司机此刻正在和朋友一起午餐,拉完这一趟活儿又能挣不少钱了!

而这位小哥似乎就没那么幸运,在室外还没完成布展的他,午后躺在硬纸板上小憩一会。

拉展竟然还是航展?——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5)

展会上除了主机厂商外,还有很多属具厂商也来参展,为了展示他们设备的性能,往往会和主机配套展示,图为MB携手现代的挖掘机,来展示他家最新的BF120.4型筛分斗。

大家猜一猜这是什么品牌吧,是不是有点熟悉呢?

这台设备相比很多人都熟悉,曾经被誉为除霾神奇,不过单从外观看,并不能看出和国内产品有什么不同!

下面有是大家伙的天下了,看这些旋挖高耸的桅杆..额...额,一定是我拍摄的原因,桅杆实际比这些树高出一大截的! 拷贝

安曼的这幢搅拌楼几乎是本场展会中个头最大的设备了,目测有七八层楼高。 拷贝

这两翠绿的传送机在这片场地中让人眼前一亮,海报上那句 “ARE YOU READY”?同样吸引人! 拷贝

紧挨着的就是Roto Max带来的成套选矿设备,这套设备开足马力,真的就是日进斗金了。

这台MAXIMUS的移动式多功能选矿设备可谓是有三头六臂,可以做到同时3个方向出不同的料!

旋挖钻一直是各个展会中收人瞩目的机型,这台大红配色的旋挖目前还未安装旋挖头,不知明天正式开展会不会装上呢!

”这是你的沥青,开回家吧!“ 哈哈,这广告也是醉了!

有一台再行科幻的钻机,但是国外的很多设备原创都会配有安全网,值得学习! 拷贝

宝峨的工作人员使用ahern租赁公司的吉尼高空作业车,在进行整机最后的组装!

参展商为了方便观众,还专门为旋挖转的主机加装了台阶和安全栏,不可谓不贴心!

相比室外早早结束布展,室内展台依然是一篇火热的布展中。

相比室外早早结束布展,室内展台依然是一篇火热的布展中。

好啦,亲爱的甲友们,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5)内容就是这些,在第6期探馆图集中将会看到卡特彼勒、凯斯等国际工程机械巨头的设备,莫走开哦!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