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英国老牌工程机械JCB在美国拉展绅士夺目!

英国老牌工程机械JCB在美国拉展绅士夺目!

2017年03月08日 03:5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李强 评论(
1 /30

都说英国人很绅士,JCB的展台设计的也很板正,黄色的四方形展厅,加上白色的logo,简洁大方。

一辆可伸缩臂铲车,这奶油色的铁宝贝,看起来“秀色可餐”……

驾驶室小巧玲珑,在伸缩臂的左侧(前进方向),有点Mini的感觉

牵引装备,好吧!中国叫拖拉机……不过拖拉机都能设计出豪车的感觉,可见英国人工程机械底蕴之深

亮点是备胎,参展都不忘备胎,可见JCB参展很用心。

两头忙之前挖掘机后装载机,吸引了年轻人驻足拍摄。

驾驶室空间相对较小,前面的玻璃是长方形,都说英国人喜欢老的东西,越old越love,这种方方正正的古典设计可见一斑!

门上的玻璃是突出来的,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驾驶室空间。

前面的挖掘作业装置。

可伸缩的叉车(也可换末端作业装置做升降平台用)。

大号的。

带有NEW字样的是JCB的新品。

轮式叉车。

看着这个作业装置,铲斗用铁较薄,不适宜做重活儿,用来铲棉花不错……

JCB步履式挖掘机有天生的表演天赋,吸引大量参观者驻足拍摄。

JCB展区全貌,发展品类很丰富。

轮式装载机。

轮式起重机。

JCB和卡特一样都有自己的服装品牌。

后面的支撑爪。

黑色的驾驶室和黄色的车身搭配有点怪怪的。

安装破碎锤的挖掘机。

JCB作为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生产商,在世界上150多的国家都活跃着JCB机器的身影。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