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液压混动系统 实拍详解卡特336FL XE挖掘机

液压混动系统 实拍详解卡特336FL XE挖掘机

2017年03月08日 18:4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在本次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卡特彼勒展出了Cat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燃油经济性上相较其同系列其他产品提高了20%。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额定功率为226KW,搭载的308马力(230千瓦)C9.3的发动机。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铭牌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铲斗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铲斗侧面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铲斗与小臂连接处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驾驶室内的噪音只有73分贝,座椅除了有空气悬挂之外,还可以选择座椅加热的功能。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的脚踏板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内的手柄控制可调让驾驶员方便的切换正反手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内的联网的显示屏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内的联网的显示屏,通过无线的VisionLink技术实时与车队管理中心交流数据,设备的负载,循环计数,空闲时间,燃油消耗等数据都可以通过无线连接与车队管理中心沟通,从而实现整个车队的集中化管理。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内的功能按钮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驾驶室内的收音机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铲斗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空滤的进气口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大臂的根部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大臂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小臂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属具可连接蓝牙

336FL XE液压混动挖掘机的外观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