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经典传承——卡特320F L挖掘机实拍

经典传承——卡特320F L挖掘机实拍

2017年03月08日 18:5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320是300系列最早的型号,至今已有25年,同时20吨级也是最畅销的黄金吨位,因此卡特320及其后续型号也就成为经典机型,现在最新型号是320F,L表明是加长履带的版本。

卡特320F L的部分技术参数,该机采用卡特C4.4ACERT发动机,功率120kW。

卡特320F L的铭牌,该机由位于日本兵库县的明石工厂生产,那里也是25年前300系列挖掘机诞生的地方。

卡特320F L的起吊指南

卡特320F L的驾驶室和动臂油缸,可以看出其制造工艺确实精良。

卡特320F L的动臂和斗杆,可以看到厂家已经为属具配备了液压管路,

卡特320F L的斗杆通过快速连接器连接铲斗,国外快速连接器应用非常普遍,使得挖掘机可以非常容易地变换角色,完成多种任务。

卡特320F L标配铲斗斗容为1.19立方,这是一个标准的土方斗。

卡特320F L的快速连接器铭牌,这是B型抓销式快速连接器,重量为0.38吨。

卡特320F L的铲斗也有铭牌,可以看出这就是320E上配备的铲斗,重量为0.93吨。

卡特320F L铲斗上的通讯设备,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上的APP与其进行通讯。

卡特320F L的左后侧,可见320F与320E外观非常相似,都采用短尾高机身的设计,以容纳发动机排气处理模块。

卡特320F L的上车部分,做工非常扎实。

卡特320F L的动臂油缸,经典的黑色油缸显得雍容大气。

卡特320F L的右侧,燃油箱盖被大锁紧紧锁住。

卡特320F L的履带,长度大于标准型

卡特320F L的驾驶室,保持了一贯的高配置、高水准。

卡特320F L的多功能彩色LED显示屏。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