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合资成立GIA 潜孔钻机新品图集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合资成立GIA 潜孔钻机新品图集

2017年03月14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2017年3月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合资公司——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揭牌开业。

2017年3月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合资公司——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揭牌开业。

开业典礼上,双方高层分别致辞。

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揭牌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双方共同召开了媒体访谈会

A3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的行走、推进、回转和定位皆采用液压控制,配置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和潜孔冲击器。

A3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的后盖打开来是潍柴的发动机,发动机(电机)的功率为40kW。

A3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的操纵杆,布局合理,操作简便,易于维护保养。

A6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是一款自行式液压钻孔设备,采用工程履带底盘、双马达液压回转头和油缸链条推进机构,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与城市建设等领域的钻孔作业。

A6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的操控区域

A6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采用的是油缸链条推进式的推进梁,孔径范围为:95mm-160mm,回转头转速为0-120r/min,回转扭矩为3500Nm。

K7履带式水井钻机是一款轻盈、高效、多功能的钻机,广泛应用于钻凿水井、监测井及其他钻孔工程,尤其适用于城市建筑中地源热泵空调孔的钻凿。

K7履带式水井钻机的柴油机配有电子式监控仪,能实时集中显示柴油机的各种状态和技术参数,具有故障报警功能,为钻机的正常工作提供了保证。

K7履带式水井钻机的操控区

A7是一款分体式露天潜孔钻机,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矿山和采石场。该钻机结构简单,维护保养方便,机动性强,对岩石裂隙不敏感,特别适合大方量深孔钻孔才是作业。

A7分体式露天潜孔钻机的双向控制面板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员可以从任意推进位置水平或垂直地控制钻机的钻进作业。

A7分体式露天潜孔钻机的推进梁配置可旋转跟管器,有效降低胶管在回转器运动过程中的磨损,延长了胶管的使用寿命。

G7履带式露天钉锤钻机采用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能够轻松应对高海拔、极寒等恶劣工况条件对动力的要求;配置阿特拉斯科普柯大功率高压凿岩机,具有较高的穿孔效率。改产品广泛应用于露天矿山和建筑工程中的土石方开挖、采石场取料及边坡处理等的钻孔作业。

G7履带式露天钉锤钻机的驾驶室配置大功率空调制冷系统和暖风系统,能够在各种恶劣天气条件下正常作业,手柄主控模式使操作更加简洁方便,为操作员提供了良好的作业环境,远离粉尘污染。

G7履带式露天钉锤钻机配置了螺旋杆空压机,在保证良好的排渣效果的同时,提高了穿孔效率。

B7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潜孔钻孔方式,具备可靠的性能和高钻孔质量,是一款经济适用的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该产品性能可靠,维护成本低,广泛适用于采石场和石灰石矿山等的钻孔作业。

B7采用液压直控系统,操作和维护都极为简便,元器件数量得到有效控制,从而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有效提高了设备的高可靠性和维护便利性。

B7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的驾驶室采用自动换杆系统和集尘系统还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从而有效提高了整体效率。

Q7轮式潜孔钻机结构简单,维护保养方便,机动性强。

Q7轮式潜孔钻机结构简单,维护保养方便,机动性强。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