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令人震撼的巨人派对 卡特彼勒大型设备演示

令人震撼的巨人派对 卡特彼勒大型设备演示

2017年03月29日 07:0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荒漠里,气候炎热干燥,终年阳光,卡特彼勒的试验场和演示中心就坐落在这里,经常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在这里观看大型设备进行演示,为此,这里聚集了卡特几乎所有型号的大型设备。

卡特彼勒的演示场地是专门设计的,以方便各种设备充分发挥最大性能,如图中所示,有两个台阶,一台正铲在底部平台上装车,另有推土机和反铲在更高的台阶上转料。

前来装车的是一台无人驾驶的卡特 793D。注意天线和保险杠上的雷 达,现在这方面已经比较成熟了。

只需4斗,卡特6060正铲就能装满卡特793D。车开走了,注意驾驶室里并没有人。

接着出场的是一台卡特793F CMD,这个型号出厂时已经预置了无人驾驶功能。

满载的卡车都开到最高的台阶上卸料,以展示爬坡性能,并实现物料的循环。

无人不是卡车的专属,这台车顶遍布天线和摄像头的D11T推土机也没有驾驶员,它是遥控的。

而卡特6060在结束装车演示环节后来到上一个台阶,准备服务车演示环节。

白色的服务卡车开到卡特6060近旁, 其他各种辅助设备也纷纷出场进行 演示。

到了装载机装车演示的环节,首先出场的是卡特993k和卡特785G的组合。

随后出场的是卡特994k和卡特793F的组合。卡特994K是卡特最大的装载机,重达240吨。

只需6斗,卡特994k便可装满卡特793F,其标准斗容约为24方,并可根据不同物料选择不同铲斗。

演示完毕,卡特994k和卡特793F撤离。卡特994K的双排气管非常有特色,之前型号都是4根排气管。

在上层台阶稍事休息的卡特6060又迎来了新顾客,卡特794 AC,这原本是MT5300D AC, 现在改用卡特品牌,也被赋予新型号。

这是一个保留节目,多台推土机合力工作。从左到右分别是D11T、D10T、D9T,D11T还是刚才遥控的那台,但这次有人操作

由卡特777G自卸车改装而成的洒水车,目前卡特已与一些改装厂商合作,直接推出改装好的车型。

演示环节结束后,更多设备开放自由参观,这是卡特6015B,前身是多年前中止的5110B。

卡特6020B,多特蒙德工厂在归于卡特旗下后开发的新一代200吨级产品。

最新的卡特18M3平地机,铲刀宽度达到18英尺(5.5米)。

卡特6040反铲与卡特6060正铲,工作重量分别为400吨和570吨。

卡特6040驾驶室视角,前面这台大车是卡特797F,卡特最大的卡车。

卡特7495液压推压型,以前是在北部的临时演示区,现在也走到了传统的演示场。

卡特7495没有参加演示,这个演示区域的台阶高度太低,发挥不了效率。

卡特7495驾驶室视角,可以看到巨大的铲斗,以及躲避亚利桑那灼热阳光的人们。

卡特卡车列队接受参观,非公路卡车一直是卡特非常看重也是相当赚钱的业务。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