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200吨新秀——卡特6020B挖掘机官方图片

200吨新秀——卡特6020B挖掘机官方图片

2017年07月07日 07:5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6020B是2013年亮相,2014年正式发布的,该型号是卡特收购比塞洛斯获得原O&K产品线后开发的新型号,仍由多特蒙德的团队 进行研发,目标瞄准200吨级,取代卡特6018,成为与小松PC2000,日立EX1900的有力竞争者。

卡特6020B采用全新的外观及设计,不同 于以往的风格。专为大方量装车进行设计, 只有反铲配置,没有正铲。

卡特6020B工作重量为224吨,采用卡特 C32发动机,功率778 KW(1043 hp), 斗杆油缸和铲斗油缸均采用双缸。

卡特6020B的标准铲斗为 MultiPlus岩石 铲斗,容积为12立方米,铲斗有效负载为 22吨,关键部位采用高耐磨性材料。

卡特6020B的前端工作装置专为高效挖掘 而设计,动臂和斗杆长度较短而宽度较大, 挖掘力大而且抗扭性能好。

卡特6020B采用模块化设计,全车可轻松 拆卸成几个部分,方便更换和运输,其中 发动机和液压泵组成一个动力方舱。

卡特6020B采用高结构强度的底盘,可靠、 耐用,减少磨损,自动履带张紧系统和链 轨主接头使得维修保养更方便。

卡特6020B的液压系统采用了创新的专用 泵流量分配技术,能够更高效地利用液压 泵、减少能量损失,主泵共6台。

卡特6020B的回转系统包含一个开环回转 回路,允许与高级液压系统配合使用,可 以根据需要将泵流量分配到各个回路中。

卡特6020B采用了直观实用的车载电子系 统,用来增强控制响应性并优化液压/发 动机负载管理,也增加了控制灵敏度。

卡特6020B的驾驶室宽敞明亮,落地窗提 供了极佳的视野,可以直接观察履带,并 安全地定位机器并装载卡车。

卡特6020B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先进的舒 适功能,包括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电 子伺服控制系统使得室内没有液压管线。

卡特6020B率先采用三人座椅设计,增强 了培训功能,并有助于驾驶员保持最佳工 作状态,教练座椅也可触及紧急停机按钮。

卡特6020B通过最佳满载匹配来搬运更多 物料,可用4~5斗装满100吨级的卡特777 系列,或5~6斗装满卡特785系列。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