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导购 > 国产大吨位 徐工LW1200K装载机图赏

国产大吨位 徐工LW1200K装载机图赏

2017年07月19日 07:4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徐工LW1200K轮式装载机是徐工自主研发的中国最大吨位装载机,具有结构坚固、动力强劲、稳定可靠、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特点,对中国大吨位装载机技术发展有引领作用,是港口、物流和大型矿山的首选生产设备。

LW1200K整机重量为48吨,额定载重量为12吨。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在国内外实现批量销售,通过了严苛的施工环境检验。

LW1200K采用常规布局和设计,前端工作装置也是常规的反转六连杆形式,单翻斗油缸加单摇臂,简单可靠。

LW1200K是与卡特988、小松WA600同 一级别的产品,标准斗容为6.5m³,卸载 高度为3.8米 。

LW1200K的动力装置选用了康明斯的直列 6缸涡轮增压,带中冷的QSK19发动机,排量18.9升,功率391 kW 。

LW1200K的传动系统关键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如变速箱为美国德纳的,驱动桥是德国凯斯勒的。

LW1200K出厂标配的轮胎是米其林的XLD 工程轮胎,规格为35/65 R 33,该轮胎为 无内胎的子午线轮胎,具有巨大的胎面块。

LW1200K的散热器采用液压驱动的独立散热方式,散热器的上方还有倒车后视用的摄像头。

作为一款大型装载机,LW1200K配备了集中自动润滑系统,该系统布置在前车架左侧,省去了人工打黄油的麻烦。

从这个角度可以比较容易地看到位于 LW1200K工作装置前部的集中润滑系统 的管线和分配器。

LW1200K后车架左侧布置了登车梯,可兼做挡泥板之用,只要先登上尾部配重平台上就能轻松登车。

LW1200K发动机舱顶部后部采用斜坡设计 以改善后方视野,发动机进气部分采用了 两个空气预滤器以适应恶劣环境。

LW1200K采用徐工新型集成式FOPS& ROPS驾驶室,确保安全,驾驶室结构采用 硅油减震器与车架连接,提高舒适性。

LW1200K的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开阔,密 封好,噪音低,配置气囊减震座椅、冷暖 空调等,乘坐舒适。

LW1200K的方向盘、仪表板以及换挡操纵杆都采用常规布置,符合多数驾驶员的习惯,前方还有倒车影像。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