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导购 > 日立建机这些照片美爆了,有些设备都从没见过!

日立建机这些照片美爆了,有些设备都从没见过!

2017年07月20日 07:4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史伟 评论(
1 /30

日立建机是全球领先的挖掘机制造商之一。设备具备高可靠性和高生产性,因而为我们赢得了广泛的信任。这些机器坚固耐用,能适应恶劣的作业环境,高效而经济,为您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日立建机是大型液压挖掘机的市场引领者。通过对中国市场的不断研究,在日立广受好评的液压技术基础上,对承受很大应力的前端工作装置和下部行走体进行了强化设计,制造出了高效低油耗、耐久可靠的适合中国市场的大型设备。

如同它的大型挖掘机一样,日立中型挖掘机也凭其可靠的质量,优良的设计而为全世界广大用户所熟知。 现在,承载期望的“强悍而经济”的ZAXIS-5系列液压挖掘机已经来到您的身边,相信它带来的综合性能体验一定能为您开拓精彩的未来,实现您的梦想。

日立中型挖掘机在世界各地都是知名的,设计精良,机器可靠。

日立建机小型挖掘机系列产品,集高效、节能、大斗容综合性能为一体,尤其适合农林水利、建筑、公路施工以及大型工程辅助性工况。与上吨级相同的安全舒适的操作性、以及高的可靠耐用性,是您实现梦想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它们被设计成能够在狭窄的工作场合高效安全地运作,以其高效性和创新性而著称。

日立有20多种重型拆除工作。机器尺寸从8吨到15​​0吨,你可以完成各种规模的专业任务。

日本是地震的国家,大多数建筑为了抵抗震荡而造的无比坚固。先进的日立机械是强大的拆除武器,可以完美的拆除这样坚固的建筑物。

日立ASTACO双臂挖掘机是在13吨级液压挖掘机的基础上追加安装了一个机械臂。主臂用于抓取混凝土块等,副臂用于切断重物并进行分类,可利用左右2个控制杆分别操纵主副臂。安装在臂前的附件可根据作业内容更换,进行抓取物体、砸碎、切断等作业。只需这一台机器便能完成复杂作业。

该机械可用于产业废弃物的中间处理程序和受灾地的瓦砾处理作业等。日立建机向产业废弃物的中间处理业者等推销该产品。

日立轮式装载机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于一身,日立原创技术“发动机主动控制系统”不仅能够确定运行状态,而且可在调节发动机转速的同时抑制机器颠簸不稳。

日立公司致力于在考虑设备油耗低的同时保持高效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轮式装载机配备了减少的噪音和低废气排放。对于这样的环保来说,这些机器具有非常高的生产率和低的维护成本。它们被建造成坚韧耐用,以便您最充分地利用您的成本。

想不到日立还有压路机吧?

日立矿卡也是一道橙色风暴!

日立建机是全球领先的挖掘机制造商之一。如果您正在寻找高质量的挖掘机,那么日立挖掘机无疑是您的值得信赖的选择。(完)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