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400吨神器——卡特6040挖掘机官方图片

400吨神器——卡特6040挖掘机官方图片

2017年08月07日 08:2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分享:
1 /30

卡特6040挖掘机,源自此前的O&K RH170挖掘机,为400吨级产品,用于露天矿的采掘作业,具有安全、可靠、高产的特点。

卡特6040沿用了双发动机的设计, 两台卡特C32发动机功率达到1516 kW,也可选用电力驱动组件。

双发动机的好处是,即使在一台发 动机失效的情况下,仍能达到65% 的工作量,也能够转移到安全区域。

卡特6040的液压系统也沿用了O&K 的经典设计,主阀体位于动臂顶部, 确保整齐排列,便于检查和维修。

卡特6040采用五回路液压系统,允 许同时控制两路油缸移动、两路行走 移动以及回转操作。

卡特6040有4台主泵和4台回转泵, 通过智能泵管理系统,可以改善机 器操控性和延长部件使用寿命。

卡特6040采用闭环回转回路,有3 个回转马达,借助闭环回转系统的 能量回收功能,实现更高的效率。

卡特6040采用独特的独立液压油冷 却系统,提供更高效的冷却方式, 将液压油的工作温度保持在最佳。

卡特6040有正铲和反铲两种形式可 供用户选择,其中反铲容量为22立 方,有效负载为40吨。

卡特6040的底盘系统坚固耐用,采 用节销式履带,延长了履带的使用 寿命,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

卡特6040配备了安全、舒适的驾驶 室,让驾驶员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 帮助他们全天都保持高效率。

卡特6040采用的电子控制系统操作 自如,直观实用的车载电子系统有助 于轻松达到生产率。

卡特6040采用多项安全保障功能设 计,包括所有登车梯都 45°倾斜,便 于安全、舒适地进出机器。

卡特6040具有维修保养方便的特点, 包括宽敞的部件检修空间,便于从 地面补充燃油和油液等。

卡特6040可以与矿用自卸车完美配 对,4铲装满卡特785,5铲装满卡 特789,6铲装满卡特793。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