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用户评车 > 20吨级罕见靓机,德国森尼伯根620履带起重机

20吨级罕见靓机,德国森尼伯根620履带起重机

2017年08月13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分享:
1 /30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罕见的国外履带式起重机品牌,德国 森尼伯根 620HD 2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配备两个6吨的卷扬,发动机是162马力的康明斯QSB 4.5-C160。

森尼波根1952年始创于德国巴伐利亚,是德国第三大起重机和物料抓运机械生产厂商。

森尼波根作为世界著名的专业生产履带起重机的厂家,其履带起重机产品讲究高性能、高新技术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

起重机的总重量约为23.5吨,制造年份为2012年。

起重机的总重量约为23.5吨,制造年份为2012年。

起重机的底盘扩展后为4米。在运输过程中,履带收起后的宽度仅为2.75米,高度为3.06米。

起重机的底盘扩展后为4米。在运输过程中,履带收起后的宽度仅为2.75米,高度为3.06米。

起重机的驾驶室舒适性很好,四面的视野也非常开阔。

履带长4.4米,宽0.7米,高0.87米。

起重机的A型架并不是固定式,而是采用钢丝绳固定,A型架的收放完全靠前面的臂架重量辅助收放。

起重机干活时候的样子:将要成孔的钢护筒夹紧在振荡器中,护筒做一个导向和护壁的作用,然后将抓斗自由落体放下孔中抓土成孔,成孔过程中通过振荡器不断的把护筒往下压。

这辆起重记得前面是大型的Nordmeyer套管振荡器,振荡器必须固定在底盘上。

这种设备一般在履带吊机前面出加装一套液压设备,通过抓斗把下面地层抓空后,套管机通过液压举升几十公分后夹紧钢护筒,通过液压的反作用力利用吊车的自身重量把钢管往下压,一路抓土上来一路压,所以机器太小重量太轻的话就压不下去。

起重机的抓斗特写

起重机配有12米长的吊臂,最大吊臂长度为20米。下节臂内有个油缸,这个油缸是下节臂折叠用的,可以缩短运输长度。拆下下节臂部分和吊杆插件之间的下两个销钉,然后上部的上部结构向上折叠起来。

整机在20吨级里面看起来小巧玲珑,蓝色的涂装十分耐看。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