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年度推荐——威克诺森EW65轮挖,用实力说话

年度推荐——威克诺森EW65轮挖,用实力说话

2018年05月09日 16:36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一款高端轮挖身上到底都有哪些出众之处?前不久笔者就实拍了威克诺森EW65轮式挖掘机,全方位体验了一下这款德国血液的轮挖,在这款轮挖的身上最终找到了的答案,其骨子就处处透露出高端轮挖应有的品质。

当第一眼见到这款轮挖的时候,就被其帅气的外形深深的吸引,黄色涂装彰显了贵族的气质,辨识度很高。当真正进入驾驶室操作的的时候,高端的操作按钮,以及行走高稳定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明明有着出众的颜值,却偏偏是实力派的选手。绕机一周全方位了解一番,3点运动学铲斗连杆、、可倾斜式座舱、动臂侧移装置、8豪华大灯配置、LUDV负载感应液压系统、铂金斯发动机等高端的配置,都将高端尽显无疑,让我们对其在市场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也许有很多人对威克诺森并不熟悉,仔细看看醒目的威克诺森英文标识,记牢了吧!威克诺森EW65轮挖从配备上来看已经成为同级别里的佼佼者。接下来就带大家从细节上感受一下这款高品质轮挖的魅力。

在动力性方面,配备了珀金斯404D-2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36.4 kw/2200rmp,满足国三的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有了一颗强大的“心脏”才更让人放心。

该发动机有ECO模式/ Power模式可供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选择合适的模式,该操作司机在驾驶室内部就能完成,在ECO节油模式之下,工作效率更高。

采用了独特的旋风式进气空滤系统,与普通空滤相比过滤效果更好,更换滤芯的时间从500小时延长到1000小时。

驾驶室完全掀起之后,内部液压系统、回转马达、电瓶以及各种线路清晰可见,与其它轮挖相比,EW65更容易进行全方位的维修保养。

经过测试同为怠速模式,威克诺森EW65与某知名品牌的轮挖相比,EW65的动臂提升、90度挖掘循环、斗杆勾进、整平的速度快,高效率才是王道。

大小臂油缸上安装防爆裂阀,防止油管突然破裂发生失控下降事故,同时阻止管路里的液压油外泄。

威克诺森EW65带有先进的动臂侧移功能,动臂向左侧移的特写,侧移角度大,非常适合在墙脚边缘地带、公路两侧路肩地带工作,施工范围更加广泛。

独特的3点运动学铲斗连杆,与采用传统连杆的轮挖相比,拥有更为强大的挖掘性能,大幅度提升了铲斗的翻转角度,最大可达200度,增加了15%挖掘效率,10%的卸载高度、20%挖掘力,5%横向挖深,铲斗最大挖掘力50.7KN。

车身两侧带有宽大的脚踏板,覆盖整个驾驶室门,与同级别普通轮挖的窄脚踏板相比,驾驶员上下车更加安全便利。

独家配备8个大灯,其中6个LED工作灯,2卤素行驶大灯,真正实现360度无死角照明,比同类轮挖相比大灯更多,照明效果更强。

和常见的轮挖有所不同,威克诺森EW65采用了前倾式座舱,驾驶室能够向前翻转60度,这种翻转的方式在卡车上应用广泛。

先进的LUDV负载感应液压系统,采用了一个变量液压泵,省去了复杂的合流控制系统;多个负载在微控范围内同时进行精密控制,与负载无关,实现压力损失更小的流量分配。

日常的维修保养并不需要翻转驾驶室,该车的一大亮点就是可维护性好,后部发动机盖板、侧面的主阀盖板可以开启较大的角度,维修人员站在地面就能对动力系统、散热系统进行检修工作。

驾驶室右侧的操作台,操作手柄、显示屏、推土板操作手柄、转速开关、输入键盘、附件控制旋钮应有尽有,与普通轮挖相比,更加高端上档次。

总结:通过细节的展示,想必大家已经对威克诺森EW65轮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出众的外观造型,行业领先的工作装置,再加上高性能的动力、液压系统等,将高品质高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高端轮挖之称当之无愧。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