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新品 > 高效智能 新一代CAT®330液压挖掘机图赏

高效智能 新一代CAT®330液压挖掘机图赏

2018年11月23日 18:4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新一代CAT®330挖掘机

新一代 Cat 330 挖掘机出厂即标配了业内最高智能科技水平,包括 Cat 2D 坡度控制系统、CAT 坡度助手系统和 CAT 有效载重系统。标配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功能,生产效率提升可达 45%。

由于回转压力更大、回转传动更大、回转轴承更大,因此330 挖掘机比 330D2 机型的回转扭矩提高 5%,令坡度回填和坡度作业更轻松快捷。

Cat 2D 坡度控制系统能够帮助操作手以更快速度形成坡度。操作无需过多切削即可可按设计方案精确削平和填充土方。您可以设定最多四组您最常用的目标深度和坡度,这样您就能轻松达到所需坡度,真正为您节省工地作业时间。最重要的是,不再需要坡度/平地验查员,提升工地安全性。

由于配备容量更大的液压泵、全新的电液系统以及更大的铲斗容量,CAT®330 可实现更高的单位燃料作业量。比 330 D2,新一代Cat®挖掘机燃油效率提高可达 15%。

CAT 有效载重系统科技,通过持续--称重功能,可精确实现负载目标,这有助于防止超载/欠载现象并实现工作效率的最大化。自动化跟踪功能有助于对生产作业进行管理并降低成本。

标配的 CAT 坡度助手系统,动臂、斗杆和铲斗的自动化操作让操作手能够轻松完成更为精准的挖方作业。操作手只需在监视器中设定深度与坡度并激活单手柄挖掘动作功能即可。

具有滚翻保护结构的ROPS驾驶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操作台,彩色触屏监控器。更佳的舒适度、操控性和视野。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