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新品 > 高效能低油耗 新一代CAT®330GC液压挖掘机图赏

高效能低油耗 新一代CAT®330GC液压挖掘机图赏

2018年11月23日 19:0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新一代CAT®330 GC液压挖掘机

新一代CAT®330 GC液压挖掘机采用全新更舒适驾驶室﹑减少油耗高达 10% 以及更长维护间隔以减少维护成本高达 20%,更持久耐用、作业小时成本更低。

新一代CAT®330 GC液压挖掘机在类似作业应用上的耗油量比 330D2 机型减少达 10%。

可根据作业类型自定挖掘机的功率模式之一:智能模式 (Smart Mode) 能够根据挖掘情况自动匹配发动机速度和液压功率。Advansys™ 铲豆齿尖可提高穿透效果和延长使用寿命。

在各种环境中持续可靠,可于最高 3000 米海拔工作且额定功率无降级。自动液压油预热功能,让机器能自动预热以迅速提升液压油至工作温度,并延长零部件寿命。

全新驾驶室提供舒适的作业环境,座椅宽大且可调节,匹配所有体型的操作手;所有控制功能均位于操作手前方,让控制挖掘机更舒适;所有控制功能均位于操作手前方,让控制挖掘机更舒适;驾驶室的座椅下面和后面﹑舱顶和控制台里有充足的存储空间,可用于放置您的装备。亦提供水杯架﹑文件架﹑水瓶架和外套钩。

具有滚翻保护结构的ROPS驾驶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操作台,彩色触屏监控器。更佳的舒适度、操控性和视野。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