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小巧惹人爱!沃尔沃ECR25D挖掘机实拍图集

小巧惹人爱!沃尔沃ECR25D挖掘机实拍图集

2019年01月02日 14:4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沃尔沃ECR25D是法国原装进口的小型挖掘机,在前不久的bauma CHINA 2018就曾进行过亮相。这款挖掘机个头虽然不大,却能够在狭窄空间发挥大作用,拥有小巧灵活转场快、地面可维护性、小体积大动力等特点。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挖掘机。

ECR25D挖掘机是沃尔沃向中国市场新推出的微挖产品,整机工作重量2490-2960kg,铲斗容积0.03-0.12m³。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的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无尾回转的设计,非常适合狭窄的环境下进行施工。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外观小巧可爱,总长度3924mm,总宽度1550mm,小空间能够大显身手,便于施工中的运输转场,是园林绿化、市政施工、开沟等工程的一把能手。

车身上醒目的ECR25D标识。

铲斗宽度500mm,容量74升。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的大臂油缸设计有护板,对油缸起到保护作用。此外工作装置上标配了破碎锤管路,用户可以直接加装破碎锤等属具。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的在大小臂末端都采用了铸铁设计,经久耐用。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带有大臂偏移装置,适合在墙脚边缘地带、公路两侧路肩地带工作。通过手柄上就能调整,比脚踩控制的更加方便。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所有润滑点的润滑间隔至少为50小时,节省了维护保养的时间和成本。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配备了自动双速行走功能,可以高速驾驶机器,并在需要更大牵引力时自动降速。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配备了300毫米宽的钢制履带,与微挖常用的橡胶履带相比,更加持久耐用。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的推土铲,推土铲配备有油缸防护设计,防止石块等杂物对油缸的损害。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的维修保养方便,采用了易于开启的可锁式发动机罩,日常检修点触手可及。

在动力性方面,沃尔沃ECR25D挖掘机配备了沃尔沃D1.1A的发动机,低排放、水冷式、沃尔沃3缸柴油发动机,符合EPA Tier 4环保法规的要求。与沃尔沃的液压系统相匹配,可以提供强大的挖掘力。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沃尔沃专利的液压滤清器,在为油箱加油时和油通过排油管路返回前,会进行过滤。透明的滤杯使得检查油污现象轻松无比。

发动机舱室内还设计有蓄电池总开光,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采用了经ROPS、TOPS认证的遮阳篷,满足防滚翻/防落物保护要求,从而增加驾驶室的安全性。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舒适的座椅。

沃尔沃ECR25D挖掘机采用了加宽的行走踏板,更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

座椅右侧的操控平台设计有启动开关、快慢档、工作灯、推土铲操作杆、小时表,布局整齐合理,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通过驾驶室内的比例式指尖控制系统,控制大臂偏移和辅助液压流量,操作起来方便,更为精准。易于使用的操纵杆使您能够微调任何附件的最大液压流量,以确保提供最适合具体任务的速度和动力。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