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尺寸更大!性能卓越!全新沃尔沃EC75D挖掘机详解

尺寸更大!性能卓越!全新沃尔沃EC75D挖掘机详解

2019年01月02日 14:2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沃尔沃EC75D是沃尔沃专为中国市场市场量身打造的最新款小挖。这款挖机拥有尺寸更大、重量更大、稳定耐用、易维修保养、投资成本低等优势。那EC75D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今天就为大家全方位的介绍一下沃尔沃EC75D。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外观时尚靓丽,经典的沃尔沃黄色辨识度高,颜值依旧出众,满足年轻一代用户的购机需求。工作重量为7.4~7.8吨,铲斗容积0.34 m³,发动机功率43千瓦,满足国三排放标准。

沃尔沃EC75D挖掘机比同级别产品中尺寸更大,重量更大,确保其在生产率和利润率上的优势地位。底盘更宽、更长,使机器在稳定性、吊装能力、离地间隙以及工作范围方面性能卓越。

左侧为沃尔沃EC75D,右侧为沃尔沃EC80D。EC75D虽然是7.5吨级的挖机,却在个头方面和沃尔沃EC80D相差无几。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吊装能力出众,强大的液压性能和稳定性,保证了出色的吊装性能。

沃尔沃EC75D挖掘机提供润滑的集中润滑点,大臂根部3个黄油嘴,左边两个是回转转盘的黄油加注口,右边是大臂的,日常打黄油更加轻松。

机身的右侧设计有一个人性化的工具箱,能够放一些随车的小工具;工具箱顶部带有一个脚踏面板,旁边是橘色的护栏,上下车体安全方便。

沃尔沃EC75D挖掘机布置紧凑,机体右侧并列着燃油箱和液压油箱,其中外侧为燃油箱,容量为 145升,内侧为液压油,容量为 80升。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铲斗比同级别机器更大,从而能够提高生产率。沃尔沃设计的铲斗非常适合机器的尺寸,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挖掘机性能。

可选装快换接头,能够快速安装各种属具,增加挖掘机的使用范围,大大节省了时间。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大臂和小臂进行加强处理,采用了高抗拉强度钢材料,能够最大限度提高耐久性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沃尔沃EC75D带有大臂油缸防护板,对于裸露在外的油缸起到保护作用。

沃尔沃EC75D挖掘机大臂的背面,可以看到液压管路、照明灯具电缆和润滑油管,布局相当整齐。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推土板设计有液压锁,可以防止内漏导致的回缩。

沃尔沃EC75D挖掘机推土铲加装了防护板,提升油缸的使用寿命。

沃尔沃EC75D挖掘机采用坚固耐用的底盘部件,钢履带可适用于各种工况,每侧有5个支重轮和1个托链轮,履带长度为2900mm,宽度为450mm。

每条履带均由自动双速切换行走马达驱动,履带制动器为多盘、弹簧制动和液压释放。行走马达、制动器和行星齿轮在履带架中得到有效保护。沃尔沃EC75D拥有出色的牵引能力,在崎岖不平的工地上行走时,这台机子的爬坡能力很强。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导向轮护板面积更大,保护效果更加明显。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液压控制阀块,该机采用增强型的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实现高性能的同时又降低了发动机的油耗。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回转马达为轴向柱塞马达,性能卓越,使用寿命长。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液压泵位于机身左侧的舱室,主泵为变量负载感应泵。这款挖机采用了闭中心型负载感应液压系统(CCLS),可节省燃油并单独控制各种功能。

在沃尔沃EC75D挖掘机左侧舱室,还布置了蓄电池和总电路开关,一个12V蓄电池,整机电气系统电压是12V。当机器长时间不用时,可以关闭总开关,减少电量的损失。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维修保养方便,左右后三侧都可以开启,站在地面上就能进行维修保养。采用了集中式检修点,能够通过可完全开启的发动机罩轻松检修发动机舱,这可加快定期检查的速度,最大限度地延长机器的正常工作时间。

在动力性方面,沃尔沃EC75D挖掘机配备了沃尔沃D2.6D-DI-T-ET09柴油发动机,满足国三的排放标准,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可以提供43kW输出功率,实现了高性能,又降低了油耗。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发动机盖上安装了隔音隔热材料以及散热孔,降低噪音水平,散热效果好。

沃尔沃EC75D挖掘机发动机舱室内的排气消音器用隔热材料包裹,防止人员因意外而烫伤。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右侧舱室门上带有大面积的散热孔,舱室内主要布置的是过滤组件和膨胀水箱等。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空气滤清器,可为发动机提供安全运行的保障,布置上也便于进行维护保养。

沃尔沃EC75D挖掘机散热器组旁边还布置有液压管路、燃油滤清器和油水分离器以及发动机的膨胀水箱等部件。

沃尔沃EC75D挖掘机具备行业领先的宽敞舒适驾驶室,给司机提供了一流的工作环境。大尺寸玻璃可有效改善驾驶员的视野。

驾驶室前面的后视镜,调整角度可以补充右侧盲区。

沃尔沃EC75D挖掘机驾驶室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简洁而不失大方,整体布局合理。

沃尔沃EC75D挖掘机行走档杆和脚踏板特写。

沃尔沃EC75D挖掘机驾驶室顶部有天窗,改善采光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视野。

配备了可多向调节的悬浮式驾驶室座椅,可有效的缓解驾驶员的驾驶疲劳感。

沃尔沃EC75D座椅带有头枕和橙色的安全带,更显人性化。

沃尔沃EC75D座椅带有头枕和橙色的安全带,更显人性化。

沃尔沃EC75D挖掘机的右侧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各种功能按钮触手可及。其中推土铲先导控制操作手柄更小更精致,更符合主流操作习惯。

大尺寸I-ECU监控器可清楚显示机器的各种信息,令操作手轻松掌控一切,从而提高机器性能和效率。

通过电动转速控制系统,操作手可以精确调节和优化发动机在各种应用中的转速。通过发动机转速设置,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机器的效率和性能。

沃尔沃EC75D挖掘机座椅后方储物空间大。

更多驾驶室细节展示。

更多驾驶室细节展示。

更多驾驶室细节展示。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