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速度快,力气大,高大威猛的威克诺森ET60&ET66挖机来中国了!

速度快,力气大,高大威猛的威克诺森ET60&ET66挖机来中国了!

2019年02月13日 15:4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王玉卫 评论(
1 /30

速度快,力气大,高大威猛的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来中国了!德国老牌工程机械制造商威克诺森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6吨级挖掘机,快来围观吧!

ET60是标准尾挖掘机,车身涂装有明显的威克诺森的识别标志。

两款挖掘机,除了斗杆长度和机身高度不同,其他基本一样。ET60操作重量5.7吨,尺寸(mm)6089*2020*2558,铲斗挖掘力36.3kN;ET66操作重量6.03吨,外形尺寸(mm)6105*2020*2558,铲斗挖掘力41.7kN。

威克诺森ET60挖掘机最大挖掘深度3727mm,最大挖掘半径5958mm,斗杆长度1500mm;威克诺森ET66挖掘机最大挖掘深度3877mm,最大挖掘半径6097mm,斗杆长度1650mm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均配备了侧置固定式挖掘机大臂,背部管路布置有序,并且在外面用布包裹,减少风吹日晒对管路的侵蚀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的大小臂连接处等高应力区域增设加强板,提高负载强度;同时配备钢衬套,轴承更耐用,保障更大的挖掘力

动臂油缸设置加强型护板,让挖机在高强度破碎作业时小臂更加安全有力量

在铲斗和连杆连接处采用了重载型衬套及便于日常润滑的润滑装置

ET60 铲斗标准斗斗容0.22立方米,ET66铲斗标准斗斗容0.25立方米。两款挖机的铲斗均是5颗斗齿,可更换侧齿,铲斗两边和背部均进行加强设计。

ET60 铲斗标准斗斗容0.22立方米,ET66铲斗标准斗斗容0.25立方米。两款挖机的铲斗均是5颗斗齿,可更换侧齿,铲斗背部进行了多条加强筋。

威克诺森ET60和ET66均标配加强型推土铲,推土铲油缸采用箱型结构件,确保最大的支撑力和稳定性。

推土铲的油缸也设置了护板,同样保护油缸安全,体现设计细节

ET60挖掘机履带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标配400mm钢制履带,钢履带可以安装橡胶块,便于路面直接行走。导向轮设置护板,保护履带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都采用进口洋马4TNV94L发动机,额定功率一样大均是35.3kw/2000/rpm,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水冷四冲程,3.054L排量,低燃油油耗,电控燃油系统,配备全新的旋风式两道空滤系统。

与洋马发动机同样黑色涂装的柴油滤芯

发动机排气管

发动机进气消音器,加上后机仓盖隔音棉,有效降低洋马94发动机噪音

后舱盖上黑色隔音棉,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

发动机散热单元,空调冷凝器,威克诺森创新采用的旋风式空气过滤器可以让散热器更加有效

采用旋风式空滤系统,两道滤芯,有效减少进入空滤的灰尘,空滤更换周期由500小时延长至1000小时,减少服务配件成本。

威克诺森独有的旋风式空气过滤装置内部细节,第一道过滤

威克诺森独有的旋风式空气过滤装置内部细节。第二道过滤

主泵采用德国博士力士乐,配合同品牌的LUDV负载敏感液压系统,优化复合动作,拥有流畅级强劲的操作性能,在低燃油油耗的条件下拥有非常卓越的液压性能。

威克诺森ET60挖掘机标配博世力士乐LUDV负载敏感系统,配备博世力士乐主阀及可变排量液压泵,使得整车复合动作更加流畅,操作性能更加强劲。

威克诺森ET60挖掘机标配高性能自动空调,图为空调压缩机,有效保障驾驶室的舒适驾乘感受。

燃油油水分离器

ET60驾驶室外观,360度无死角,增加了底角玻璃,增加视野,符合人体工学驾驶室,标配高性能自动空调,可调整座椅扶手。

驾驶室全景,具有操作视野广阔,配备可开启式前挡玻璃,可调整座椅扶手。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的驾驶室标配高性能自动空调,轿车级体验,6个可调节出风口,优化驾驶室内空气循环,制冷效果卓越。

整车低温区域和高温区域严格分开,比如驾驶室和发动机布局隔离,这样在工作环境高达45摄氏度,驾驶员依旧可以施工

ET66配备悬浮式座椅。

标配全屏显示单元,复合人体工学的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简洁明了

德国力士乐进口操作手柄,操作柔和,轻便,减轻驾驶员疲劳,复合动作更加协调

在驾驶室右边车窗设置了推土铲手柄更加小巧,降低驾驶员的疲劳程度

驾驶室顶部设置天窗,采光效果、视野范围、透气等功能有所增加,比如挖掘机在挖掘高处物体时,驾驶员可以从天窗获得视野,也有益于驾驶员对整个作业情况的把握

驾驶室前方设置大面积的遮光帘,方便驾驶员午休,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驾驶室显示屏下方有全新设计手机支架,两个水杯支架,处处显示着威克诺森对驾驶员的关怀

驾驶室内收音机控制面板,设置了USB插孔,方便驾驶员休息时选择音乐。面板左侧的小空间可以摆放台班记账等文件,为机主提供更多便利

全新金属覆盖件大角度开启,左侧保养空间大,左侧和中间仓罩均有黑色隔音棉,散热器排水阀、燃油滤芯、油水分离器、燃油箱排水阀、液压油油位观察?集中布局,回转轴承润滑嘴前置,在后期维护方面更加方便快捷。

后机仓盖打开之后,内部空间很大,甚至可以坐下一个成人,保养更加便利。

更换风扇更加便捷,打开此处的螺栓就可以进行风扇内部的维护保养

液压油油位观察?

威克诺森ET60和ET66挖掘机上设置了多处车灯,为驾驶员夜间施工提供充足的光线

整车上下布局多个车灯,动臂右侧工具箱处设置一个灯,让夜晚施工更加安全

整车上下布局多个车灯,动臂左侧设置了一个灯,让夜晚施工更加安全

整车上下布局多个车灯,驾驶室上方设置一个灯,让夜晚施工更加安全

后视镜,扩大驾驶员视野,提高安全系数

驾驶室一侧设置黄油桶架,满足中国驾驶员的使用习惯

ET60和ET66挖掘机均配备109升大容量柴油油箱,满足工地施工需求

在车间忙碌的德国工程师,他每年都驻厂数月

管路都是采用意大利品牌的进口配件,使得整车拥有不可比拟的贵族气质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